2017.8.7(已放弃排版)

8.7
今天一天都没怎么写日记。天气很热,虽然给人一种耀眼之感,但无论如何不想出门。
哈哈哈看昨天的日记能笑死人。如果不用【哔——】而用某些话如实代替的话倒还颇有愤怒的感觉,但就字面上念过去的话,感觉就像《百年孤独》里面阿玛兰坦用自编的脏话骂费尔南达一样(呃,比喻好像不太恰当),充满喜感。
不过主要也是我不知道这种情况应该用哪些脏话比较合适。再说,这种东西在心里说说就罢了。
今天先订个十天的计划。首先是背完一本化学无机笔记,以及英语必修一单词。又开始晚读了,所以应该不难。
好像这大半天过得也不是很充实,但就是没话说。也好,少点废话。
今天印的阅读材料,里面时评提到的新闻都有点老了,但也不是一无所有。感觉提到媒体事件的很多。怎么说呢……我好像不怎么关心这些网络行动,因为我觉得它们不够理智。都是些现代人普通人搞的幺蛾子。平常人的事情,对我而言太简单了,不值得思考。而且很烂俗。所以我一般只看央视。反正新闻这种东西哪里都有,选最干净准确的那一个就够了。思考也应该向专业靠边,我可不想看那些连我都能想出来的评论。
又看了一遍上面的话。也不能这么说吧,有些骄傲了。总之我其实对网络的东西挺挑剔的。更何况这几个作家怎么看也就是地方小报的二流作家而已。组织语言的能力当然是比我强多了,我只能想想而写不出来。但是拿来给我们引发思考的话水准低了点。
今天看上去作业不多?
噢天呐,打脸了。花了一节课写数学,可怕!还要补数学卷子,我真是……徐夫子怎么催作业这么紧!Okay, i will be a good student...
明天要做一课全品(8)和生物神经调节。

评论

© Cyclodextrin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