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8.6

8.6
【前方二次元预警】
      怎么办!Slot的小提琴太魔性了!我已深陷其中不可自拔。好听的浑身都起鸡皮疙瘩……出不去了!
      懂了,四三拍可以体现童话感,特别是涉及到吟唱时。再次为Slot的小提琴点赞!兰斯洛特……还是蛮悲情的!然而我还是喜欢加拉哈德殿下///
数学选择题约50分钟做完,其实前面选择题还是挺良心的,是我走神了不好……后面我实在记不起来公式了,回去写吧。
      休息一小时。
      杀天动画化决定祝贺!其实ZACK生日那天就出消息了,这两天看B站上有许多庆祝视频,我杀天党还是不少嘛!真的很激动,都无法用语言描述了QWQ以及表白被子门太太!!一回家逛B站真的发现不少新鲜东西,疯狂收藏ing……但是却很有节制的只看了一个多小时。
      做完做了个梦,和LS一起……玩游戏?!不,应该是我单纯的看……感觉就像小时候坐小舅旁边看他打似的。哎,这段日记其实挺不想让人看到的,ACG界的我是个秘密。大致情节(话说我也偶尔作为角色参与其中)是,一个女孩在博物馆钟遇到了一只打扮成熊的少年,他是博物馆主人的儿子,负责守卫博物馆;午夜,女孩意外地进入了一幅海洋的画作,懵懂的幼女捡拾贝壳想要带走,却被赶来的黑熊追逐……后来一只寄居蟹一样的东西袭击女孩,黑熊上前救下女孩,自己不幸受伤。女孩这才明白黑熊是在保护她。之后女孩用手绢帮忙包扎,两人一起行动。异变加剧,黑熊欲寻找自己的父亲,但却在门外听到父亲说要放出怪物袭击人类。两人逃离,并打算放火烧掉博物馆,却遭围攻,失去了收集来的材料。最后两人决定冒死用仅剩的一根火柴引燃汽油,然后冲出博物馆。博物馆被熊熊烈火包围,可在外面等待他们的却是JC……两人被误以为是纵火犯。黑熊攻击JC,抢来车辆,两人驾车逃离,一路上甚至还要躲避已经被放出博物馆的怪物……最终他们逃到一座山上,弃车逃跑,发现了一所神社。而在那神社里发现的,居然是男主父母居住过的地方!黑熊默默地察看着那还留有昔日痕迹的房间……两人决定在此投宿。在神社的温泉里,黑熊褪下毛皮恢复人类的外表……后面就没了。
      这个实则与昨天跟别人讨论过的通话有关。
      打雷,下雨。
      听着她最喜欢的歌。那些日子里虽然也有不如意,但,好浪漫。那些温柔的,却一事无成的时光,让我感动。有句话说,你所遗弃的东西正是他人所渴求之物。我祈求那无忧无虑的简单生活。可是没有复杂又如何去领略这简单呢?……
      总之,不要忘记,千万不要忘记。
      写完了化学,错了许多,十分不爽。现在基本对化学是无爱的,尤其是需要计算的时候。化学要记的太多了,摸底考试一定不行,想到这里就心生不爽。这两天赶紧把那两本无机笔记背了,有点方程式底子,省得自己配。哔了狗的。
      没看出来写这一堆干嘛。现在什么都乱七八糟的。
      一想到摸底考就严重怀疑人生。虽然假期做了高考题但公式可半个都没记住。至少我是不知道我记没记住。及格应该还行。哦我这一串都是指物理。生物不担心。数学得恶补圆锤曲线了,[哔]的什么东西!
      把字写的窄一点看上去就没那么丑了。没出息的笔。不扯了,写数学。
      生物可以开始做五三了。必修一的练习册可以扔了。
      物理也要做五三了,不然赶不上了。
      [哔——]不想写数学卷。现在的我根本[哔——]的不适合写这种[哔——]卷子。
      谁来给我打一针鸡血啊,没有动力。
      “剧毒而甜蜜。”
      静不下心来。就是一边在意写不完一边更写不完。越[哔——]在意越写不完。我就不写数学卷了咋着,物理还没心情做,[哔——]死了算了。

评论

© Cyclodextrin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