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9.9

锵锵!今天要送礼物啦!昨晚都梦见在看着别人送礼物了。这两天都没记梦,前天梦见了奥雷里亚诺·布恩迪亚,结果被闹铃直接从梦里揪了出来。可恶!以后再也不定闹铃了!还我上校!!!虽然上校的性格也是传统的布恩迪亚式,而且固执起来固执得要命,有时还又专制又盲目……但是还是喜欢他。尤其是面对杀手的时候,叫他的老朋友马尔克斯上校一块儿“结束这场战争”的时候,还有爱上蕾梅黛丝的时候,真是刚硬与柔情并存,疯狂和迷惑交叠,现在上校在我心里排第一,超过了亨德尔,亨德尔的故事是美好的,而上校的故事如此奇幻繁杂,深深地迷住了我。啊,奥雷里亚诺·布恩迪亚……QWQ

很好,改天一定要回去重温下百年孤独。

我真是觉得哔了狗的了……啥也看不见,而且我对物理的领悟直线下降到负值……就是每个字我都听得到但连起来不知道他在说啥,“F”、“小m”、“v1”,我如果不动脑子的话就只有声音但不知道那个音代表什么。神TM听课。还有好不容易想记个笔记结果发现没啥用,全从脑子里流走了,就像我现在浅的要死的呼吸感觉没吸进去就吐出来了。但是又不得不听,那声音在召唤我,直接把每个音节送进我心里。但是无法理解它又跑了。我用中空的手掌捞取,它就从我虚无的形体中穿过去了。

打雷下雨。等下吃点面包就回去吧。其实连面包也不想吃了。今天并不饿。

我想死。两天考四次试真没法活了,我都没时间做错题本。

今晚一定要做一课听说训练,听一节语文和做完生物。还有数学选填。否则不睡觉。要死了。


评论

© Cyclodextrin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