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9.8

濬jun四

下面录一个段子。

(周)昌为人强力,敢直言,自萧、曹等皆卑下之。昌尝燕入奏事,高帝方拥戚姬,昌还走。高帝逐得,骑昌项上,问曰:“我何如主也?”昌仰曰:“陛下即桀纣之主也。”于是上笑之,然尤惮昌。及高帝欲废太子,而立戚姬子如意为太子,大臣固争莫能得,上以留侯策止。而昌庭争之强,上问其说,昌为人吃,又盛怒,曰:“臣口不能言,然臣期期知其不可。陛下欲废太子,臣期期不奉诏。”上欣然而笑,即罢。吕后侧耳东箱听,见昌,为跪谢曰:“微君,太子即废。”

折了好几个小粽子,淡黄,淡蓝,纯绿。用透明胶包上。晶晶亮。

浪了一节物理课,气的快要哭出来。没办法,谁让我昨天就放弃了。我果然没什么希望了。哪里都考不上。

又有希望了?和阿愉一道题一道题的拧,终于交了作业。中午喝了咖啡,看《世说新语》,有种很神奇的感觉,但那种凉凉的空虚感仍挥之不去。

经过一番体育活动后多巴胺含量上升,明显心情轻松多了。但眼睛又酸又涩。买了雪糕吃。我觉得我直觉还是很准的,去操场前把校卡放在教室里时,不知为何就想着,我肯定要买东西。果然。所以玫帮忙刷(卡)了一根绿豆雪糕,冻得硬邦邦的,一边提心吊胆的议论着会不会被班主任说,一边努力地啃。后来在窗边发现徐夫子出去了,奈斯。本来想去搬作业,但班长帮忙拿了,好人!进班发现吃雪糕的人不少……于是快速地消灭了。今天体能不错,跑步也好做素质训练也好,至少用力方向比较对。真是的,干嘛不今天考50米呢?过两天又没状态了。

等一下要听说训练。

23333班长问“这周有谁要留宿?”泡泡龙很快地举了一下手又放下。我和几个都是后排的看到了,前排很多人都没看到。班长说,“一个人是吧?”前排的人疑惑地左顾右盼看那个人是谁,泡泡龙也跟着左顾右盼。呃……

与其发呆,不如写日记。放学后去拿报纸,路过办公室看到窗内徐在接水。从前门进去,只听隔断那边徐说:“这个用不用啊,不用就关了,我们要回家了。”咦,要下班了。我怎么没看见报纸在哪。“你要玩什么啊?”“%&¥*……”小、小孩子?!等下……我岂不是……立刻打消了出去的念头,假装才发现一样过去:“啊,老师你还在啊,我……找报纸。今天没有报纸吗?”(啊……看到了,粉嫩的小孩子)“报纸今天的没有吗?你找一下。”“嗯……啊我看到了,在这儿。”伸手,哎呀,怎么和昨天一样的。翻找……这时耳边咿咿呀呀小儿语,徐:“那个在车里呢,不在这儿。”啊,诶,哎?!等……等,不是,这种标准宠儿的语气什么鬼!我凌乱……“老师,这个报纸好像每次都差两天,今天的还没来。”“噢,差两天。——没事,不着急(喂大老师你这种出乎意料的闲适口气怎么回事),行。”“哦……那我走了。(含混)老师再见。”正欲出门,身后一句:“跟姐姐说再见!”咔!我觉得我有根神经不好了。震惊回头,穿着西装衬衫和长裤(唉,一米九,大长腿)的徐伟大抱着他家的小萌娃笑盈盈地看过来。我觉得我石化了。小孩子用手指着我咕哩呱啦,我笑了笑,挥挥手,握住门把——“好好说,说再见。”徐伟大开始哄。咔!我的另一根神经断了。神啊……小家伙仍咕哩呱啦。“说地球话。”哈哈哈我终于憋不住了,本来我是一脸面瘫进办公室的,如今终于露出了大姐姐一样的笑容,用和我弟说话一样的口吻说着“拜拜~”而后出门。啊……那种傻呵呵的笑就停在我脸上了。呵呵呵呵呵呵。好可怕。好可爱。

结论:虽然也不是没听过徐夫子(唉,一直叫徐夫子但其实不老的,正是这个……春秋鼎盛的成人时期)有个儿子……也不是没听说过他儿子很可爱……也不是没听说过他对他儿子多温柔……真正见到我觉得我吓得灵魂都出窍了。不不不我一直觉得他是一个公事公办的人所以为了表现我的正直和端正的工作态度我在他面前从不开玩笑不讲多余话也不怎么笑……做出一副负(mian)责(tan)人(lian)的样子……真是的早说嘛!从一开始我就活泼一点热情一点嘛然后就可以顺便让我逗一逗你家小可爱了是吧~哎呀~

这……难道是所谓隐人妻属性(划掉)。

回去把这事在宿舍里讲了,舍长倩美女听了之后在浴室里隔门尖叫着犯花痴:“我要当徐桑的儿媳妇!!!!”喂!你认真的吗!23333333

不行不行,写个作业冷静一下。

哎,明天就要送礼物了,好激动!!另,很想周日给阿祁也带个礼物。嗯……花?思考ing……

还有要给爷爷画书签。


评论

© Cyclodextrin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