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9.7

吴兔子说我很高产。其实还好吧?

好像被同桌看到了昨天写的文段……呃,是不是有点毁形象?其实是想到了一种贝类叫“西施舌”……典故就不讲了,一看应该都懂。

我只是比较习惯发疯开脑洞?其实这两周方才感觉内与外的我融合了一些。很奇妙。

光线好的时候看得到纸面的纹路。而后向上写字时,齐整、圆润、均匀、清晰,墨水印在纸张上,很漂亮。当然,不是说日记……我的字很潦草的。

看教室后面的人打板球踢毽子很搞笑。尤其是一拍子把球打到别人身上的时候。还有他们说的那种“骚气”的踢法。今天下午眼光一边把球打出去,一边冲着别人踢歪而飞过来的毽子踢了一脚,毽子稳稳地飞回去了,特准。真是厉害啊。

快下雨了。下雷雨比较好。

今天是送饭day!虽说我不是一个挑剔的人,但不得不说一顿好饭还是极大地安慰了我的胃啊!舌头也因为品到了柔软的酥香的黄焖鸡的味道而欢欣鼓舞,感觉生蚝之恋(我怎么又用回这个词了)稍微缓解了一下。吴兔子说“牡蛎”在我的字典中的意象是“幻想和现实的差距”,其实我想起了一个我一直推崇的名词“柏拉图式爱情”,那我这个可不可以引申为“柏拉图式筵席”?我吃东西主要是看条件,条件好就吃点好的,条件一般那能吃就行。但是精神上的追求相当挑剔,都是被一干美食作家惯的。

所以说根本没有停水……我桶里的水都没用完,亏了。不过,万一明天停水了呢?

化学老师的礼物是干花。原来不是一蓬草。那只是干花的初态而已,修剪了一下插瓶之后顿时焕发生机……但剩下被剪掉的部分相当浪费。

好困。我受够了,不写物理了。怎样都好。三分之一什么的,不管了。


评论

© Cyclodextrin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