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

9.18

昨天我差点忘了交作业。都打铃了才想起来作业没写完。

昨晚的作文居然是要写自己对存在的认识……吴兔子一定又有的写了。其实我比较崇尚深入浅出,就是当你要讲这些有点哲学性的东西时,用一句话就行了。太过于表达自己或是企图对自己的思想全部进行解释,事实上只表现出肤浅。我写得散了一点,但大体上应该还算有点轨迹。

歌可以唱给自己听。

五十二赫兹。

对了,昨天做了个梦。好像是和反复出入什么地方有关。会变成鬼。盒子一样的东西。有书架,有考试。一开始,当我是人的时候,他们拉我进去。我猎杀追逐他们。而在这过程中我渐渐成鬼,忘记悲喜,不惮死去。后来YUI居然又开始躲着我和萤火虫。她在实验室中被什么提醒,开始好转,重新回归人类。这回轮我在冥府中乞求她加入我们的队伍。我也想离开,但应该不能离开。所以也不能放她走。137.我成为鬼的时间点。48,137,258。如果不是137而是138,我们就能到另一个时间线上去。我喜欢单数。但是为什么不能是138而是137?

反正我就是困死……今生睡不够系列。


评论

© Cyclodextrin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