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

9.17

就算知道作业写不完也要写日记!!

哼哼哼,我的课桌,久违了吧!看到这个熟悉的封面感觉如何呢?毕竟我上周开头把日记本忘在家了(捂脸)对不起对不起!

我今晚出乎意料的high,但还是要淡定、淡定……

先从看电影说起吧。结果只有华发才上映,少不得大老远坐公交过去。可折磨死我了。其它且不说,吉野家的牛肉饭还是有点好吃?但已经中式化到了这种程度了吗……不足是量比较少,价较高(这个难免)。有许多有趣的小菜,但看上去也太少了。不值得啊!顺便一提“紫玉汤”其实是紫菜鸡蛋汤。回去的路上十分煎熬啊!略晕车不说……林子后期还在不断地向我推荐上海武汉的大学和动漫专业……唉,可惜我现在这淡圈程度都快成新番绝缘体了,平时除了Mili和Os之外都没在关注什么……哦还有杀天。但感觉这些都不是正统的番的定义……其实我很随性的,这个方面。

去逛了一下现在流行的主题书店。名字叫“阅·潮”。顺便就在下面写了个随笔,到时额外发吧。

这书店还卖挺多其它东西,比如干花束、茶具、八音盒……我们在八音盒陈列柜上随意按了一个按钮,那价钱也是……还有一把椅子上放着一本书,书旁边摆着标价:33600。我惊讶地弯腰去看那本书,上面是不认识地作者写的一篇追忆童年的文章。文笔平均水平吧。我更惊讶了,盯着这本摊开的书好久,直到意识到旁边售货员欲言又止的表情——他一定是想告诉我我买不起,可惜这点我已经知道了。我赶快溜到旁边去,悄声和小伙伴们说了这书的天价。林子探头看了一眼,马上大叫:“哇这书这么贵?!”Winchen也凑了过来。售货员终于忍不住了:“那个卖的是椅子。”所以说书店里卖这种东西到底目的何在。


评论

© Cyclodextrin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