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终徘徊于光与暗之间。

但如果认为自己是如此可悲,就会在未来显得可笑了。

那样的重复不要也罢。

给我一个正当的理由长眠吧。让我没有痛苦的安静的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乐观的人不能理解绝望者的心情,他们把这理解为懦弱;然而在悲伤的人眼中,死亡甚至是某种深刻。

为常情感动的人在柔和的爱意中流着泪,心想绝不会放弃希望;被欺骗背叛的人咽下苦水,封闭内心对万物怀有敌意。

世人皆只见其外表,不见其心。

最残忍的不过是握紧刀柄扎进始终宠爱的猫咪身躯,将曾经珍惜的花盆甩向玻璃听它们在嘈杂尖刺的声音里俱碎。

我看着新生的幼芽。

我曾经认为那是欢乐,而现在我内心嘶吼着想将它扯碎。

我毫无征兆地发起怒火,从各种方面折磨自己的身体,然后转眼间拿起手机轻快地对屏幕那方说,看,我最近发现了超——有趣的东西!

是否真的非黑皆白?

人心究竟善恶那般?

但我知道两种都是我。我的文字一半染血漆黑,一半纯白真挚。

我还是要自杀的。

但是,究竟最后我会杀掉那一半的自己

……

……

无论杀掉哪一半,所剩下的“我”都不会再拥有灵魂。

评论

© Cyclodextrin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