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8.9

8.9
“废泥委弃的地面上,只生野草,不生乔木,是我的罪过。”
在那激流的下游是什么呢?陨落的星,在它终结之前爆发出耀眼的光辉和巨大的轰鸣。昨夜的满月以明透一切的目光凝视我的狂乱。我心中的潮汐与之共鸣。
带我到没有痛苦的地方去,芙罗拉。
今天的天空慢慢被烟云铺满。不出意料的雨。来吧,英勇的骑兵们。在我还察觉不到一切痛苦与爱之前,征服我的心。
早安。
信陵君不愧是战国的典范。
“其实我只是个普通人”,要这样来认识自己。身为若云的我,是没有什么额外的才华的。因为得到了大家给予我的灵感就自诩为天才的话,心里是不应安定的。
今天作业好像还不——多的样子,但我先用十——分钟的时间,写——一下日记。别问我这个停顿怎么这——么的多呢,这就是这个数(su)——学老师的说话方↗式。最后一节课嘞,是这个数——学课,所以到现在还在中他的毒。其实现在越来越喜欢数——学课了,刚刚出去背方程式也是用他的腔↗调,念了好——多的数学方程式。而且还夹杂一点王老先生(以前的历史老师)滴四(si~)川话,四(si~)川昨天地震了,7.0级。
今天跑操花了很久,大家都好久不跑了,不知如何控制间距。换了个方向,我们班跑在B5班前面。其实这才是正常的好吧?以前“走马灯”惯了,都忘了正确的姿势。结果女生成了最后一排。根本听不到体委喊口号好吧?倒不如说听到了又从右耳出去了。往往是前面开始喊了才反应过来。总是听到骆大侠在后面喊口令,手短差点跟着他们班喊了。后来拍了照。徐伟大是不是拍照发家长群狂魔?啊!话说我终于明白小颖为什么不愿跑内道了!她说要“逃跑”,我还以为是干什么呢,原来是我们的“传统项目”!啊,这么早就开始偷懒了也是……
(后面有一堆流水账我就不打了!才打到8月9,今天都9月9了!!差了一个月啊)
(2018年的补充:我当时是一边在学校里写日记,一边周末在家打电子档的。那时候电脑有点问题,打字的时候反应特别慢。有时候就很心累。)

本期出场人物:
骆大侠:女,我们宿舍的男生。B5班体委。声音很中性而且笑起来非常响亮如同杠铃一般,性格也是不一般的豪爽。喜欢运动。后期总是被宿舍里B6班的两个女生调戏(并不是)吃货属性,或者说是饭量好。其实这点我也,但是每次宿舍吃东西最后的打扫工作还是由她负责比较放心,嗯。
小颖:女,和我坐过两次同桌的女生。平日非常喜欢对着自己的男神犯花痴。不知道为什么有“泡泡龙二号”“泡泡龙之妹”“女版泡泡龙”的称号……好吧可能是我太正经了所以完全没看出来她的内在属性!!= =跑操时的“逃跑”专家,就是跑到远离主席台的位置时就溜出队伍到一边休息,等队伍下一圈跑回来再神不知鬼不觉的潜入~从未失手。(说实话这种东西失手的概率也是很低的……很多人都在搞这一招,大家心知肚明)


评论

© Cyclodextrin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