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8.10

8.10
最近比较忙。
学完了《后赤壁赋》,很精妙的,体会到了许多东坡想表达的情感。我好像确乎对景物的感受较之人事更充分一点。那种因自然而“凛然”的感受,似乎我也不止一次领略过。只是不一定面对如此的雄伟之景罢了。
今天是10天计划的第三天。数学和生物都没有达标,这是我自己所知道的。困倦。眼睛酸的不得了。
忘了一件事,语文课课离下课还有1分钟。徐问“前后赤壁赋有什么区别”,点名让沈阳在下课铃响前说完。沈阳吭哧了半天,正准备说话,刚说了个“嗯——”,下课铃响了。徐上次就讲“我就看你怎么答题”,借此暗讽他说话重复啰嗦,这真是……妙啊!其实我怀疑他每次答题都会这样:刚入佳境,想到绝妙之词时,横线上已写满了。
啊……今晚任务繁重啊!作业大危机啊!有这么多要收的。年级那边企图把作业不交的情况摆到台面上解决,这一看就是新级长的主意。然而,太不现实了吧!虽说也不是做不到,但总觉得这办法很傻。
重做华大卷子,感觉不一般的爽!!数列和统计也罢了,其它的简直爆炸。物理老师进来答疑,然而我多么希望进来的是数学老师,教我做大题(笑)。我要回去找答案!!!
哦,可爱的老江。啊,可……可圈可点的徐夫子。
我现在的神经异常亢奋!等下该睡不着了。今天的晚修利用率特别高,要不是华大……最讨厌啦!
今天老板娘用手机被抓了,遣送回家。

快要累死的本期出场人物:
沈阳:男,劳动委员。思维很活跃但表述拖拉的聪明孩子。分文理班后的第一个同桌就是他,当时相处还算愉快,不过之后就没怎么说过话了,主要还是我外冷内热的性格的关系。但有时候感觉他神奇的语言表达方式在给他拉低印象分。
老板娘:男,总是在睡觉。叫老板娘完全是因为名字发音很像。善良的好孩子。学校里有点点少见的《读者》党。高三以来学校不让带手机了,一旦抓到就要停课一天,so……


评论

© Cyclodextrin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