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9.26、9.27

9.22

没有表就没有日期。

烦死了,无论从哪一方面来讲都很烦。多扔掉一些东西吧。

很困,我就知道睡不成,但不能拒绝。我想和“她”聊天。但是没什么用处。然而不得不抓住机会。脖子累。要做的事情太多了。我没有时间。


9.26

教室里空调开得很低。冰凉的桌面给我些许实感与安慰。

中午看了一小会儿《撒冷镇》,醒来之后觉得脑子里活着一个恐怖故事。但这不是让我不开心的原因。我无法让自己满意。每当意识到那些拙劣的游荡和懒散时都恨不得一刀捅进这具无聊而空虚的肉体里。


9.27

“髓质皮质那个受(垂体调控)?”嗯……我觉得都很受?

第二节自习课忽然变成了数学课,我从外面回来,已经上课两分钟了。趁老江沉浸在黑板上的“相位”中,我马上溜回座位。后来上着上着,nico的听课手册“砰”的掉到了地上,发出巨大声响。老江一边画图一边慢悠悠地说了一句“我~的天呐”,空气安静了一秒,然后周围忍不住都笑了。老江饶有兴趣地问:“什么东西这么大声响,掉了什么啊?”nico诚实地答:“听课手册。”周围更加笑成一片。

老江真的很神奇。

“我们仔细一看,选A就行了。”——仔细一看???

“摩me2天轮”“悬shuan2挂”

“观众坐在里面”——摩天轮里,观众?

“算san4”

算着算着有些地方不太对,老江疑惑地看一看。3K在后面模仿他的语气说:“散错了。”话音刚落,老江说:“噢——我散(算)错了。”一片哄笑。

“有人说,这题答案错了。我觉得是对的。”“啊?”“我是说我觉得‘答案错了’这句话是对的。”“……”

“实话说,你们要是问导数的题,我还要备个课。这种题我都——”下面一片起哄。是是是,基础题,老师你可厉害了!

每次老江思考时都会“嘶——”的发出思考声。每次他“嘶——”的思考,就要从前排到后排齐刷刷地开始模仿,一声接一声,如浪涛般从前排“嘶——”到后排去。特别令人无奈。不知道他本人有没有留意到。

(“估计每届都这样,他已经习惯了。”——来自6.3,玫)


评论

© Cyclodextrin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