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9.28

差一点又要写完这个本子了。

下面是阿愉的纸条。

“物理老师昨说:我昨天写到数学作业的格子那去了,你们别和数学老师说。数学老师说:语文……,你们别和语文老师说。物理老师说:数学不讲道理,你们别和数学老师说。我只觉得这梗已经快被玩坏了,还有人笑,是为了不冷场吗?”

Do you care for a tea?

我一定要记下来这个!笑死了!化学课上老师找人起来讲FeO、Fe2O3、Fe3O4的区别,填PPT上的表格。巡视一遍座位表,点了3K。3K起来一张口:“说吧!”全班一愣。Nico弱弱地提醒:“是让你说……”3K:“噢,问吧!”师含笑:“那这个氧化铁和四氧化三铁的俗名说一下。”3K:“呃……等下,我要翻个书。铁锈!”老师笑而不语。3K狂翻书。(众笑)“那颜色呢?”“黑……红!黑!黑!”(众又笑)后来问到稳定性:“就是比方说,加热会不会分解?”“没问题!”大家愣了一秒,然后狂笑……nico:“没问题那个也是可以……”

后来讲氢氧化物,老师点了“争议”(外号)。师:“纯净的氢氧化亚铁什么颜色?”争议沉着地说:“白色。”全班瞬间整齐的发出“Gooou——”的声音。……什么鬼!

中午看了很久《撒冷镇》,又在浪。对书的渴望是单纯的涌动在我神经中的脉冲。不管它有价值与否,我像着了魔一样追求着它。我对吸血鬼相关的题材不太感兴趣,吸血没什么恐怖的。但是那种无力感让人讨厌。特别是每个人都拒绝被伤害被改变但最后不得不成为自己畏惧或厌恶的存在。而且,又是镇子。那种在庸碌中度过它的生命周期的镇子。想逃离的人为了逃离结果又不得不被扯进整个事件中。无休止的工作。谣传。固执。性。马斯顿屋俯视着罪恶,尽管它自己就是罪恶的化身。

昨天这里有一只鹰在楼顶盘旋。

白色的月亮淡淡地露出半张脸。

灼热的空气中,那些花在盛开。

最近智商下线相当严重。


评论

© Cyclodextrin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