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

9.20

幸亏白板上每天写日期。手表停了,不然又忘记几号了。

昨天觉得没必要每天写日记了。这两天极!困!往往是一挨枕头什么都来不及想就睡着了。本来打算想些什么的,但仿佛谁一下子把开关按掉了,“咔”的一声,没法思考,只好静静倾听从记忆深处传来的声音,而后沉入睡眠。

其实这种半梦半醒的状态脑子里总是会出现很多不得了的东西。要是能写出来就好了。大概。

昨晚梦见我妈带我姥姥坐B2,去什么地方看房子。我去追她们,怕她们迷路。上了车,售票员说,每到一个站给100块钱。我哪有那么多钱?我基本上除了手机和钱包里那点饭费,什么值钱的东西也没带。我惊讶,但还是先给了100,然后打电话问我妈怎么办。她居然不理我,后来不耐烦地说:“我们也要花钱的,你给她不就行了”,气死我也!“不贵吗?你为了坐个车花几千块钱?”她说:“但是你只有花钱才能过上高档生活啊。”我很生气,就在下一站下了车。哼,再见!

今天作了一首打油诗:《相互作用》“当你拉着我时/我也拉着你/你给予我的全部/我会同样回馈于你/当你轻松时/我也轻松/当你受伤时/我亦疼痛”,是不是很!了!不!起!没错,这讲的就是作用力与反作用力……

国庆节居然放1号、4号、8号,这毒性强烈的放假方式都不知该从哪开始吐槽了……突然想起在b站看到“shit一样的分P”这种说法,这真是“*一样的放假”啊……那种作者更新很慢还每次都在正high的地方断P的感觉,看好了,一模一样!“就问你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评论

© CyclodextrinX | Powered by LOFTER